close

情趣用品

中國時報【專訪尤嬿妮】

「星光一班」許仁杰、周定緯出道10年,歌唱生涯載沉載浮,20多歲便經歷爆紅、賺進人生第一桶金,但當比賽熱潮退去、活動銳減,月賺1萬僅夠付房租;許仁杰曾窩在台北車站附近、24小時的營業速食店過夜,回憶過往:「一開始害怕會不會違法,但看到有其他無家可歸的人也在那邊,當下想著『拚了』,用腳把行李夾住,趴在桌上休息。」

許仁杰出身單親家庭,他的媽媽擔心他走歌唱路會吃苦,非常反對,曾撂狠話:「你怎麼可能會唱出什麼成績,如果有,我的頭就給你當椅子坐!」他為了堅持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每周從高雄北上,交通、食宿,全靠自己打工存錢,「錢不多,能省則省,上來都借住朋友家,但每次麻煩他們,我也會不好意思,好幾次就自己想辦法過夜。」

周定緯約滿未發片

當時20多歲的許仁杰,獨自坐在速食店裡,只求有個角落棲身,「一心只想著『我好不容易有機會摸到(音樂圈)邊,絕對不能放棄』,拚了這條命也要撐下去」;不僅出道艱困,他還歷經前女友手術失敗病逝,陷入低潮,走過坎坷的10年歲月,他始終沒改變對音樂的固執。

周定緯同樣是高雄人,擁有淡江大學、健行科大管理學碩士高學位,完成父母親要求的學業後,毅然決然選擇實踐音樂夢想,賽後他簽入華研,直到去年約滿仍未發行個人專輯,但他從沒想過放棄:「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機會,十年來,我只知道有一件事情絕對沒做錯,就是追求夢想,就算再一個十年,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2人將於18日在台北三創舉辦音樂會,除了新歌,他們也將獻出嘻哈處女秀,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更多追蹤報導

新東家允許公開戀情 許仁杰只希望先被「搞大」
「星光幫」林宥嘉率先成婚 許仁杰、周定緯想爭「亞軍」
有洋蔥!女友罕病過世 許仁杰不談感情專心唱歌
許仁杰也失聯楊宗偉 喊話潘裕文撐下去!
星光幫出道十周年 合體破局原因曝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8%B1%E4%BB%81%E6%9D%B0%E9%80%9F%E9%A3%9F%E5%BA%97%E9%81%8E%E5%A4%9C%E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fw6y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