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青峰才剛奪金曲歌王,「16葉演唱會」今晚正式於台北Legacy起跑,預計將唱16場,場場門票幾乎搶售一空!疑彩排時被人偷拍,他昨晚IG不滿寫道:「彩排在門縫偷偷錄音,不尊重作品,別說這是喜歡,這叫踐踏。」對此所屬環球音樂表示:「希望歌迷都能尊重演出者與現場規範。」

正是開唱前舞台前蓋上白幕,上方投影吳青峰放空的日常,而後以「費洛蒙小姐」開唱,在演唱「我會我會」時,吳青峰美聲利用電腦特效變成鴨聲效果音,他打趣是自帶和弦,搞怪用效果音繼續與粉絲對談,笑說:「好聽嗎?後面(幾場)若苟延殘喘,再麻煩大家掌聲補足空隙。」

他也打趣:「我演唱會有個奇怪的笑點,明明大家知道一首歌結束、卻不拍手,是不是不敢當第一個拍手的人?」他台上問是否有沒聽過「費洛蒙小姐」,見粉絲舉手,他連忙對話「真的假的?」,隨即又氣說「我純粹懷疑他只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又再度落入有心人的陷阱」。

一連演唱16場,票房收入預計3000萬,吳青峰也破了Legacy一個月內演出最多場次的紀錄,以「駐唱」概念和規模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但開唱前他於IG寫道「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到第幾場,所以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管唱得好不好,來的人都要拚命說好聽!請給中年歌手鼓勵!」,但帥氣登台後,又要粉絲忘記他的po文,不認是中年歌手,之後也宣布以「上下冊」概念推出的全新專輯「冊葉一:一與一」將於11月13日正式發行。

吳青峰「16葉演唱會」今晚初登場。記者季相儒/攝影
吳青峰「16葉演唱會」今晚初登場。記者季相儒/攝影
吳青峰帥氣登場,反悔不認中年歌手。記者季相儒/攝影
吳青峰帥氣登場,反悔不認中年歌手。記者季相儒/攝影
吳青峰「16葉演唱會」今晚初登場。記者季相儒/攝影
吳青峰「16葉演唱會」今晚初登場。記者季相儒/攝影
吳青峰搞笑做出拉開布幕的姿勢。記者季相儒/攝影
吳青峰搞笑做出拉開布幕的姿勢。記者季相儒/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獨/異性緣太好遭嫉 女神在校慘遭霸凌辱罵
▪ 獨/網紅驚遇恐怖情人 床底下抄出開山刀
▪ 獨/歐陽妮妮躲房偷爆哭 喊話酸民「不喜歡別看」
▪ 獨/高怡平金鐘過後20天沒夢到藍爸 約藍心湄一起把酒言歡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941435







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離婚協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