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日合作電影「戀愛好好說」於17日在高雄電影節舉辦首映,在片中有精彩演出的日本演員峯田和伸、橋本愛實皆有精彩演出,峯田和伸不僅身為演員,也是搖滾樂團「銀杏 boys」的主唱,13年前來台演唱時high到脫序,甚至一度露鳥40秒,被依公然猥褻罪起訴,跨海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僅無奈笑答「不記得了」。

峯田和伸雖說不記得,但說多年以來對台灣總是念念不忘,只要台灣方願意邀請他,他無論任何時刻都會再來,提到自己的樂團,他也笑稱「樂團主唱的身份與我的性格有所差異,我在舞台上也是演出來的」,他也說自己在「戀愛好好說」的木訥性格也跟現實生活中的他很不一樣。

峯田和伸曾與石原聰美合作日劇「高嶺之花」,提到合作夥伴先前結婚,他首先笑稱「拍完戲後就沒聯絡了,但我有邀請她來看我的演唱會,不知有沒有來」,隨後說自己的搭擋石原聰美、橋本愛實公布結婚喜訊,都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只有我還是一個人,只能在房間裡面哭」。

峯田和伸(左)在「戀愛好好說」有精彩表現。圖/海鵬提供
峯田和伸(左)在「戀愛好好說」有精彩表現。圖/海鵬提供
「戀愛好好說」導演郭珍弟(左起)、演員邱志宇、吳宏修、余佩真現身高雄電影節接受聯...
「戀愛好好說」導演郭珍弟(左起)、演員邱志宇、吳宏修、余佩真現身高雄電影節接受聯訪,在電影有精彩演出的日本演員峯田和伸(右)也現身受訪。圖/海鵬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恆述法師復出演藝圈 欽點女星當入門弟子遭打槍
▪ 金剛曬小嫻花8小時親手完成的禮物 隋棠羨慕:好好哦!
▪ 蔡阿嘎染髮過敏掛急診 「嘎妹」當街遇搶劫無奈祝對方中獎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943090







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離婚協議書彰化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