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有意佻愷男性,而是希望讓男生知道女孩子真的在想些什麼,也讓女孩子們也提出更多的回應及想法。 

無論是感情或是性都是需要不斷的溝通及協調,但總有些『私密』嘴上講出了也不對,不說又對不太起自己,久了就成疙瘩。

■ 只重視自己的感覺,把女生當作性愛工具,做的時候還沒有爽到就一直換姿勢,以為在煎魚喔!然後就射了…之後抽根煙倒頭就睡,遇到這種,不用多說馬上再見!

(語附:這位女生將煎魚的字說的很實在!我們也在懷疑這男生是想要表演十八銅人陣,才一直使勁的狂換姿勢,請注意阿!不到一分鐘就換一個動作,,在換動作時短暫的停下來在『僑位子』時,很容易就冷掉了,女孩子可能很想大喊吼另一伴說『A片是有剪輯過的!不是一直愛換一直搞,你以為是性愛年鑑嗎?換動作跟翻書看一樣快!』,而抽根煙倒頭就睡,是以為在買春嗎?幹完老爺爽了就結束了!)

■ 一直問爽不爽,有沒有比以前男朋友好!

(語附:通常女孩子們一提到這種類型的男人,二話不說只有一個幹字,或許男生是需要被激勵也可能是自卑感作祟,就是愛問人爽不爽、HIGH不HIGH,什麼棒不棒的話,而且不回答還不行!說真的萬一真的沒爽那老是要昧著良心回答是會讓人下地獄的!

    ■雖一直詢問女生意願,但逕自不戴套還硬要來

    (語附:那你問我們幹嘛?!說不要就是不要,真的不是那種所謂不要就是一定要的理論喔!你播種並不代表我想生你的小孩!麻煩請尊重一下,我們不是衛生紙也不是馬桶丟了沖了就清潔溜溜!)

■心猿意馬,不夠專心,不願付出勞力只想坐想其成,像個老太爺要人家伺候

(語附:說什麼主婦都不夠專心一會想小孩一會想瓦斯關了沒,但是這些男生們就是竟想著其他女生,要不就是掛記著老闆下班前釘了他什麼話,股票哪隻跌了多少錢,球賽等會就開始等等…,還有那種只能要女生幫他口交卻不能接受他為女生服務,說什麼這是「男人的自尊」問題,那你應該慢慢跟你的五姑娘(手)去好好處理你的所謂自尊吧!)

   ■一直問他的弟弟是不是很大,是不是很厲害,好像全世界就他最行了!

   (語附:會一直提醒人他有多強有多大,普遍來說都是不怎麼樣的。當然我們女生也能明白,人總是會希望自己是最好是最棒的!只是講過頭了頂多讓人覺得這種男人有自戀狂外加幻想症發作而已!)

  ■ 趕時間的樣子,尤其是去休息的時候,洗完澡愛愛完,想要抱著他睡一下,他就會說沒有時間,多花時間要加錢嗎?!
 
  (語附:有聽過朋友提過那種一做完就要馬上洗澡,快速到她以為她是不是有病毒還是什麼不潔的女人,只差沒有拿酒精起來消毒小弟弟了!但是會說沒時間的很多通常都是有『另外一個女人』,不然其實妳是『他家以外的另外的女人』)

 ■ 自以為是的用手指挑逗對方,一臉妳一定很舒服的模樣

(語附:相信我!用按摩棒及跳蛋,我們女生自己來絕對比你一臉覺得自己很正點的舒服!)

■毫無前戲,胸部摸個幾下就想提槍上馬,衝鋒陷陣一番,偏偏又兩下被我收拾的清潔溜溜

 (語附:猴急也不過如此,據調查女性對於前戲引導性奮所引起的延續佔沒有前戲的多80%,硬上真的不會有太好的感覺,我們不是充氣娃娃也不是喝醉酒的瞎妹,請控制一下小頭,整理一下大頭使出你們的挑情功力在提槍上陣吧!)

    ■當作愛是例行公事,每天都一樣,很無趣

    (語附:假設真是這樣就想想要怎麼突破了吧!如果一輩子都要這樣那人生還蠻慘的!如果還在交往中男人你也好歹看看電影怎麼演,耍點浪漫搞的氣氛死不了吧!如果真沒感覺即早分手,才是不浪費彼此生命及時間!)

    ■ 不溫柔、不體貼、只想到自己、嫌東嫌西、說我發胖…

   (語附:這種自私派人最忌諱人家反說他,會這樣老是嫌人的人鐵定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啦!說不會煮菜,不然你馬上煮給我吃看你多會煮,說我發胖不然好歹你也看看你那漸高的髮線及像是懷孕五個月的鮪魚肚,等你長成像金城武年收有上億身材好到不行再來嫌我們吧!)

   ■一直問我有沒有高潮…拜託我有高潮的時候你會看得到,不用對方問啦!

   (語附:真的!男人真的很愛問這種問題,姐妹滔們沒有人沒被問過,男人真的很在意這件事,但是真的不要在問了!難到你不知道回答這種事很難嗎?說沒有的話男生不是覺得他哪裡不好為何沒讓女生爽到,要不然就以為女生有性冷感傾向!但是冷是硬說有也不是辦法不會成長阿!)

   ■在我快高潮的時候模仿a片說,你這個賤貨,喜不喜歡我這樣搞你…神經病!

   (語附:男人阿!你如果真的希望人家把你當變態就繼續這樣講吧!就算不是有帶污辱性質總是難聽了點,不然來做的時候女生也來喊個你這個ㄋㄠ種,加油一點阿!老娘還沒爽到,一起來同歡樂嗎? )

   ■ 眼睛一直在看A片中的AV女優…

   (語附:偶一情趣就算了,一定盯著相當的不禮貌吧!不然下次如果妳男友有這樣的狀況,也可以在事後告訴他,我每次跟你做愛時一直都在想著某個帥哥,不然真的做不下去,看看他能不能接受,不然就請他電視請關掉,專心服務妳就好!)




    歡迎眾家姐妹與兄弟上來回應!但請不要惡言喔!不是所有男生都會這樣!
    
    PS:別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只會微笑而已,別問我是不是玩家?我只是懂了而已。
玩家和高手的差別在哪裡?玩家分手後會被女生唾棄,高手分手後會有女生念念不忘。

好人會讓人需要,壞人會讓人想要,好男人總是會讓妳意想不到。
我不是高手也不是玩家,我只是一個好男人而已。

    全站熱搜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