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歲「情歌女王」坣娜,28年前曾因車禍導致語言障礙、記憶喪失、內臟移位等嚴重後遺症,並深受憂鬱症所苦,靠瑜伽調養身心,出書熱賣後全因粉絲的一句「不負責任」,開啟她瑜伽事業,3年前她與身家逾280億元台幣「四星國際」董座薛智偉結婚後,重心轉移至家庭,瑜伽課僅剩一周一堂,問及又對學生不公平?她苦笑說:「不要再說這句話了,能上到課就阿彌陀佛了。」

她談到2000年後因車禍後遺症而減少演出,靠瑜伽調理身體疾病,3年後出書與粉絲分享,沒想到有讀者打電話至她投資的髮廊說她「不負責任」,表示有許多關於瑜伽的問題都沒有回答到,她因而開啟瑜伽教室授課,更曾被同業踢館,被人質疑「憑什麼當老師!」,她說:「教了1年時間,學生也沒跑,不用理會別人說了什麼,做好自己的事,後來也沒人踢館了。」她原訂給自己5年的時間作為教學,沒想到學生一直苦求,一直延續她的師資。

自婚後,她減少授課時間,就連接商演也是以老公的時間為主,「他的事業要照顧的人很多,我如果表演,我先生就會想陪著我、會影響他工作,結婚以後做這調整是應該的,做一些付出跟努力,一切會比較和諧一點」,結婚時已年過半百,雖沒有自己的小孩,但她也笑說:「每個人在世界上不一定要有自己的小孩,我認養很多小孩、都很好,結婚我就『買一送四』,有一雙兒女、媳婦和孫女,後來又有孫子,賺到了。」一結婚就升格當奶奶,她打趣:「我有朋友39歲就當奶奶了,我這年紀當奶奶也不奇怪了。」

坣娜將於4月1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35年來首次大型個唱,她談到自己的歌曲key都非常高,「是製作人成就我的能量,找到我最美的音域」,但傷後只要一唱高音就想吐,尤其是傷後1年推出的「抱緊一點」,甚至多次唱完一下台就暈倒,這次將連唱2個小時,她打趣只有1、2首會稍微放過自己,至於是否挑戰唱跳?她笑說:「我基本上是斷手斷腳的人,能好好走就夠了,節目內容還是會以歌曲為主。」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坣娜將於4月1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
坣娜將於4月1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35年來首次大型個唱。記者林俊良/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獨/惡女游詩璟演壞女人10年 收詛咒冥紙符令決定轉型
▪ 獨/北漂10年有成 葉欣眉1400萬台北蛋黃區置產
▪ 獨/張景嵐拋女神形象開黃腔「求精」 收鑽戒喊壓力大
▪ 獨/坣娜爆當年淡出原因 開班授課當老師直呼「別再說不公平了」
▪ 小甜甜曝光渾圓孕肚 老公每日「愛之手服務」閃爆眾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256273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