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新加坡人除外)會跟我說 

新加坡人很冷淡唷?! 還是台灣比較有人情味吧!

不管我說對或不對, 都太武斷了,

所以我說 我很幸運!


  • 我的房東小姐

真得對我不錯, 會買東西(小蛋糕, 零食)給我吃, 也樂於分享她的食物(晚餐讓我嘗嘗味道), 分享她的經驗, 還會帶我去shopping :D

  • 我的同事

應該是我在醫院工作的關係, 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大概是都在同一條船上吧....

  • 請我喝飲料的兩位陌生Auntie

我中午在hawker centre吃火鍋, 兩位陌生Auntie請我喝一杯飲料

根據我的推斷是他們有三杯免費飲料, 但他們只有兩個人

不想浪費, 所以分一杯給坐在隔壁桌的我....

很大方吧! 坦白說,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一定會逼自己喝兩杯, 不然就是打包一杯囉~


謝謝對我好的人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