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迷失安狄」中和李李仁有親密戲的鮮肉陳澤耀,目前待在台灣持續防疫,每天在家勤運動維持肌肉,「每天在家看運動影片,做一小時的全身徒手訓練,避免自己橫向發展。飲食也少量多餐,盡量吃得健康、多喝水。」此片讓他擄獲廣大粉絲,有網友高呼「小鮮肉露背我嚇一跳,身材很好!」甚至成為同志天菜,收到不少示愛。

李李仁表示,演出「迷失安狄」讓他有很深的體悟,「我覺得勇敢做自己很重要,這個跟性別沒有關係,每個人都能夠去爭取自己想要的自由,這是沒有人可以剝奪的。」而片中體驗了很多女生的生活日常,他也表示現在男生已經加入很多女生平常會做的事,「像是保養、化妝,我覺得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好,都可以去嘗試,已經不分男女了。」

林心如也說,當初是聽監製講了一個國外發生的真實案例,覺得很有感因此參與這部作品,「想要更深入探討性別框架這個議題,希望也能藉此鼓勵所有受性別框架所苦的朋友們,堅持下去,活出真我。」而曾經被問到如果小孩如片中跟自己公開性向,李李仁表示,「我會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我會支持,為他祝福。」林心如也大表支持,「你可以找到你自己,你可以找到你愛的人是最重要的事。」兩人同時展現出對家人的溫暖,以及傳達片中愛與勇敢的力量。

另一部搶先上架的「男兒王」,則帶來歡樂風情,喜劇天王李國煌問鼎金馬影帝之作,與Kiwebaby兩大紅牌精彩演出創在台票房佳績,網友直呼「看完心情會很好,超幽默。李國煌太會演了!」廣大觀眾狂敲碗企盼能在線上影音平台繼續四刷、五刷。

「迷失安狄」將在7月15日於CATCHPLAY+、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迷失安狄」將在7月15日於CATCHPLAY+、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同步上架。圖/CATCHPLAY提供
「男兒王」將在8月5日於CATCHPLAY+、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
「男兒王」將在8月5日於CATCHPLAY+、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同步上架。圖/CATCHPLAY提供
「男兒王」將在8月5日於CATCHPLAY+、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
「男兒王」將在8月5日於CATCHPLAY+、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同步上架。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陳沂狂酸雞排妹下場曝光 一張照片慘遭臉書禁言30天
▪ 獨/和女兒因疫情更親近 何妤玟慶幸還好已離婚
▪ 日媒爆「福原愛離婚內幕」 光速離婚靠演藝圈慣用手法
▪ 茵芙當小三被罵翻 她自責:我知道自己很欠揍
▪ 婆婆被爆染疫確診 經紀公司揭全智賢現況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602205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